【上海美食街营业时间地点】上海有什么著名的美食街吗?在哪里?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美食街时间地点】上海有什么**的美食街吗 ?在哪里?城隍庙 上海

“到上海不去城隍庙,等于没到过大上海。”可见老城隍庙在上海的地位和影响。上海的城隍庙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当今在城隍庙美食街这一带,可称是上海小吃的**。

这里除了好看好玩的民俗文化、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外,蜿蜒曲折的老街上各式酒楼特色呈现,也更别有一番风韵。靡靡灯光下,绿波廊、南翔馒头店 、王家沙点心店、湖心亭茶楼、宁波汤团店等等特色餐厅美味十足,更有五花八门的特色小吃尽显逼格气质,排骨年糕、鸡肉生煎馒头、糟田螺、小绍兴鸡粥…

必尝小吃:灌汤包、蟹粉小笼、排骨年糕

【灌汤包】15元一个,服务员很快拿出一个交给你,样子很可爱,看起来软趴趴无精打采的一个憋汤包塌在碗**,铺满了整只碗。取一支吸管浇点醋,开始吸汤汁,很有特色。

【蟹粉小笼】**口就是满嘴的鲜汤,伴着嫩滑的肉馅,真是鲜得让人恨不得把舌头都吞下去!

【排骨年糕】年糕很有咬劲,酱汁把两块年糕都满满的包裹起来了,猪排炸的很香,外皮很酥,咬开后还有肉汁流入口中,蘸上酱汁味道更好。汤就一个字,鲜!

其他**:

**老店梨膏糖

万有全腌腊行——腊肠,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