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吃街盘点汇总】天津最地道的小吃街在哪?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小吃街盘点汇总】天津*地道的小吃街在哪?中山路美食街

早上就很热闹的美食街,虽然在中山公园,但是与以旅游为主要客源的美食街不同,这里的居民都会来这里购买早点,**的接地气。而且位置很好找,就在中山公园门口。一条街不长,但是种类蛮多的,统一装修后,看起来比较干净了。这里卖的,大多是天津人日常的食品,好吃不贵。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

【天津小吃街盘点汇总】天津*地道的小吃街在哪?汾水道小吃街

除了开放的店面,到了晚上还有推车摆摊的,这里就变成了热闹的小吃一条街。这个小吃街很小,但是吃的种类可是不少,一点不比天津其他知名小吃街差!铁板鱿鱼,油炸臭豆腐,酥炸大鱿鱼凉面,烤冷面,烤面筋,麻辣烫,炒面,刨冰,烤羊腿,烤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一家的鱼香炒饼甚是不错。不过,有时这里没有那么多小吃摊。为什么?你懂得。

地址:南开区汾水道

【天津小吃街盘点汇总】天津*地道的小吃街在哪?新五爱道夜市

这个,还用详细介绍吗?经过了凯莱赛夜市拆迁等一系列媒体报道,天津人应该都知道吧。原来的凯莱赛、大同门变成了现在的五爱道夜市……都是比较新鲜的小吃,大*烧、鸡蛋仔、绿豆闷子、桃花面……几乎每家都要排队,想去的还是赶早吧。

地址:红桥区丁字沽五爱道(近一号路)

【天津小吃街盘点汇总】天津*地道的小吃街在哪?西北角**风味小吃街

西北角,天津市内*大的**社区,这里有正宗的**传统小吃。聚了天津各种风味食品排满道路两旁,以正宗羊杂碎汤、赫赫有名的小佬饭庄等美食闻名。这里的烫面炸糕、粉汤、面茶、卷圈儿、牛肉饼……干净又美味,可是天津**吃货们的高评价之地。不用说别的,到那看看排队的场景就明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