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最正宗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正宗?辽宁路小吃街

辽宁路小吃街,可是占尽了地理优势。在滨江道和平路商圈中,可是汇聚了**的美食!既有天津传统的炸糕、茶汤、煎饼果子、鸭油包……还有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如鸭血粉、各种台湾小吃、港式小吃等等。当然其他国家的特色美食,这里也是不能缺少的。韩国风味的炒年糕、紫菜包饭;西班牙吉士果……各种烤串、轰炸大鱿鱼,想要吃完辽宁路小吃街,估计没有十天半月是拿不下的。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辽宁路近滨江道(米莱欧对面)

天津*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正宗?南市食品街

南市食品街和旅馆街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繁华的旧商业中心南市,内有一百多家各式餐厅,美味荟萃,堪称“吃的城堡”,包含着内涵丰富的食文化。每到夜晚,街上华灯齐放,绚烂多彩。 南市食品街不仅荟萃了全国八大菜系,还包容了自成流派的天津风味菜、山西风味菜、绍兴风味菜、**菜、外国风味菜、宫廷菜等。其中,天津风味菜餐馆有聚合成饭庄、先得月饭庄、南市狗不理包子铺、津东海味饭庄等;宫廷御膳餐馆中有御膳园、仿膳楼餐厅等。在代表各菜系的餐馆之外,南市食品街还容纳了各地品类繁多的风味小吃,被誉为“天津三绝”的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大名鼎鼎,还有猫不闻饺子,还有津八件,一字酥、蜜三刀、核桃酥、白皮儿、麻酱稣、花生酥、龙须酥、芝麻酥等等……还有牛皮糖、崩豆、臭豆腐、熟梨糕。

地址:和平区慎益大街

天津*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正宗?新意街

意大利风情街位于天津市中心,距离*车站并不远,有不少游客,免费开放。意大利风情街是步行街,两侧别墅和洋楼大多为餐厅和酒吧,以西餐为主,意大利,德国,法国等西餐居多,还有好几家卖铁皮娃娃的小摊位,路边的酒吧,桶里装的是德国啤酒,整齐的摆放在路边吧。晚上酒吧很热闹,有一家普兰纳德国啤酒,夏天有露天酒吧驻唱据说都是德国人。位置都要等的,总是满满当当,基本十点以后*热闹,这里啤酒小贵,不过味道**不错,值得一游的地方,一步一景异域感受,连我这个当地人隔段时间就想来一次。

地址:河北河北区光复道,西起河北区胜利路,东至河北区五经路

天津*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正宗?奥城**时尚风情街

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等设施于一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面积巨大,很有**范儿!景致非常好看!是逛街好去处。很有新鲜活力,总有新的变化,人也不会太多太拥挤。*开始的时候会因为巴黎贝甜、金逸影城,现在,奥城逐渐成长,慢慢融入7-11、Costa、赛百味、法颂、大M、必胜客、Mr Pizza、黄记煌、土大力、来伊份等,还有各类特色的西餐、咖啡馆、日式拉面日式料理店不在少数,以及今年开始开业了很多喜欢本土or韩国餐厅,笨妞甜品、汉堡王、咖啡陪你、zoo coffee、砂锅粥......让每次的探访都充满新意。

地址:宾水西道时代奥城商业广场A1-145号

天津*繁华小吃一条街是哪条街在哪里?天津特色小吃哪里*正宗?鼓楼海鲜夜市

天上星星,身边炉灶,四周人声,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鼓楼夜市小吃成了海内外来汴游客晚间的主要旅游项目,每逢节假日,鼓楼夜市的客流量可达数万人之多。鼓楼夜市以特色海鲜大排档为主,夜晚鼓楼南街的夜景灯也会全部亮起。品尝百余种当日海鲜,欣赏独具天津特色的鼓楼夜景,成为津城青年夜晚休闲的新方式。

地址:南开区城厢中路鼓楼(近鼓楼北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