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北京最有名的十大小吃是什么?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豆汁儿

豆汁是以绿豆为原料,将淀粉滤出制作粉条等食品后的剩余残渣进行发酵产生的,具有养胃、解毒、清*的功效。

北京*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卤煮*烧

卤煮*烧是将*烧和炖好的猪肠和猪肺放在一起煮,辅之以炸豆腐片、血豆腐、卤汁,加蒜汁、酱豆腐汁、香菜等辅料,使*烧透而不黏,肉烂而不糟。

北京*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炒肝

炒肝儿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和“炒肺”发展而来的北京小吃,以猪的肝脏,大肠等为主料,以蒜等为辅料,以淀粉勾芡做成的

北京*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爆肚

爆肚是把鲜牛肚(指牛百叶和肚领)或鲜羊肚洗净整理后,切成条块状,用沸水爆熟,蘸油、芝麻酱、醋、辣椒油、酱豆腐汤、香菜末、葱花等拌制的调料吃,质地鲜嫩,口味香脆。

北京*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北京特色小吃详细介绍:艾窝窝

艾窝窝是北京一款用糯米制作的清真风味小吃,其特点是色泽雪白,质地粘软,口味香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