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著名小吃?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小吃? 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是所有到天津旅游的人一定要吃的天津特色小吃,刚出锅的包子好像薄雾之中含苞秋菊,咬上一口,油水汪汪,香而不腻,正宗的狗不理包子每一个都不少于15个褶,狗不理包子名称的由来很有意思,狗不理包子铺原名德聚号,已有百余年前史,店主叫高贵友,他的乳名狗子,他做的包子受到大家的欢迎,忙起来的时候就顾不上和顾客说话,于是大家跟他开玩笑说“狗子卖包子,一概不理”,时间长了,就被称之为狗不理包子了。

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小吃?十八街麻花

天津十八街麻花名号响当当的,之所以称之为十八街麻花,是因为桂发源麻花的创始人范贵才、范贵林兄弟曾在天津大沽南路的十八街各开了桂发源和桂发成麻花店,因为店面坐落于十八街,因此大家习惯称其为十八街麻花。十八街麻花松软甜美,口味众多,十分美味。

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小吃?茶汤

茶汤是一种甜饮食,和藕粉类似,是用糜子面做的,用开水冲食即可,但是冲茶汤是有窍门的,大家不妨去店里看看师傅们怎么冲的吧!

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小吃?四大扒、八大碗

四大扒是天津市汉族民间宴席的一种形式。包括扒整鸡、扒整鸭、扒肘子、扒方肉、扒海参、扒面筋、扒鱼等。内容丰富、变化多样,不拘一格,适合各阶层享用。19世纪30年代,天津餐饮市场四大扒、八大碗风靡一时,天津风味的二荤馆既预定**宴席又接待散座,擅烹“四大扒”、“八大碗”,生意十分兴旺。

天津有名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天津有什么**小吃?冬令四珍

标签: 天津著名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