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二预售产品什么时候发货?2016淘宝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2016双十二预售产品什么时候发货?预热期(12.01—12.10)

****思路:提高店铺、宝贝收藏、提升人气;*占用户注意力,维护店铺**人群,进一步扩展更多潜在人群,积累更多成交机会。

**关注数据:展现量、点击量、店铺访客数、收藏/加购数,店铺活动参与数(预付定金、领卷等)。

淘宝天猫直通车

1、守住精选人群,扩展潜在人群

工具:精选人群

针对高购买频次的访客、浏览/收藏/购买过店铺商品的访客、同类店铺人群进行**溢价。

2、重视账户诊断

工具:账户诊断工具

这一时期的出价、排名波动较大,需要对**宝贝、**关键词做全面监控和诊断,建议结合账户诊断结果进行调整。

3、关注**预算

工具:预算建议

由于搜索量上涨明显,这一时期容易出现计划日限额不足或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建议在预算建议功能中设置余额提醒或自动充值。

2016淘宝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2016双十二预售产品什么时候发货?2016淘宝双十二玩法详情介绍

玩法其实很简单:挑选喜欢的商品——加入购物车/收藏夹——点击求优惠求动力按钮

1212活动页面:就在淘宝网顶部,有个红色的“我的12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