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菜谱对身体好?小米粥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菜谱对身体好?小米粥

材料:小米50克,花生仁50克,红小豆30克,桂花糖、冰糖各适量。

做法:

1、将小米、花生仁、红小豆分别用清水浸泡4小时,淘洗干净,待用。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花生仁以及红小豆煮沸后,改小*煮30分钟。

3、放入小米,煮至米烂,花生仁、红小豆酥软,再加入冰糖和桂花糖即可。

功效:小米粥有**粥、代参汤制成,其营养素种类及含量均高于大米,并且含有一般粮食所没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的含量居所有粮食之*。小米粥*养人,可以健脾养胃、清热解渴、促进睡眠,清淡易消化,非常适合老人以及胃不好的人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