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双十二打折大概是几折?天猫双十二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猫双十二打折大概是几折?天猫双十二优惠活动有哪些?2016淘宝双12(双十二)报名条件

参加2016淘宝双12外场的商家必须为集市卖家,遵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卖家资质条件;2016本年度内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行为不得参与;同时,参与淘宝双十二外场分会场,商家需通过《2016淘宝双十二卖家大促须知考试》。满足以上条件之后,淘宝官方会对具备一定的店铺经营能力的卖家,发起2016淘宝双十二报名邀请。

另外,参与淘宝双十二外场报名的活动商品在活动当天一口价小于或等于30天*低一口价,部分价格波动较大的类目除外(虚拟、3C、航旅、珠宝除外),参与报名的商品必须为非预售商品。

2016天猫双十二打折大概是几折?天猫双十二优惠活动有哪些?2016淘宝双12(双十二)活动海选

据了解,2016年淘宝双12活动海选时间从11月1日-8日。淘宝双十二海选整体报名分为4个部分:双12特色卖家招商&人群会场【反向邀约】、双12**招商【反向邀约】、双12分会场招商、双12内容招商(人群、有好货)。另外,只有报名淘宝双十二的苗家才能设置双12满返现金红包。特色卖家&人群会场招商则从2016年11月1日开始,截止到18日。

2016天猫双十二打折大概是几折?天猫双十二优惠活动有哪些?双十二活动淘宝购物券和店铺红包使用规则:

1.淘宝购物券领用时间:12月1日至12日12日;使用时间:双12当天。

2.淘宝购物券仅限在已设置淘宝购物券玩法的淘宝商家店铺内购买实物商品时,在徐符合满减要求的情况下使用。

3.使用先后顺序为: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购物券若商品金额抵扣完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后,仍达到购物券满减门槛,则可使用购物券。若多家店铺满减门槛**一致,则购物券可跨店凑单使用。

4.淘宝物券均为5元面额,可在设置了淘宝双12购物券玩法的店铺中使用。

5.如有多张购物券,则可叠加使用。

6.活动期间,用户在活动会场、商品详情页、购物车、淘金币积分兑换等渠道随机获得淘宝购物券。

7.下单未付款时,需关闭所有订单后,购物券才可退回,退回后仍可继续使用。发起任何退款,退款成功只退现金部分,购物券不退回。

8.在满足条件情况下,购物券可与店铺红包、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满返红包、支付宝现金红包、淘金币等优惠叠加使用。优惠叠加顺序如下:

商品优惠>店铺满就减>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购物券>店铺积分>淘金币>现金红包>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