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最赚钱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送肥到田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小磨香油加工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香油皮,具有色泽好、香味佳的特点,倍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小加工,是个本小利大的好项目,经营得好,每月能收入几百至数千元。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挂面加工

手工制作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畅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