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订票取票流程地点+2017年春运火车票12306订票开始时间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12306订票取票流程地点+2017年春运*车票12306订票开始时间?每年春运前,都会有各种刷票软件、*票技巧和攻略信息铺天盖地袭来。年年春运,春运年年,小孙毕业三年,加入*票大军也三年,他笑称,“每年都装了很多刷票软件,研究很多春运*票攻略和技巧,还有可能*不到回家的票。去年装了5个刷票软件,发动身边的朋友都帮我*,也没买到。”虽然今年是1月份才过年,他已经又开始研究上了,每年都会有些新攻略或技术冒出来,要早做准备。

比小孙更早关注春运*票的,还有同程旅游*车票研发团队,“身边很多人都要过年回家,不少人有过在电脑手机前苦苦等待12306放票却被**的经历,我们希望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春运*票速度和*票***,所以今年赶在春运大规模*票前推出了预约*票加强版。”据悉,同程旅游的春节预约*票加强版,可以提前15天进行下单预约*票,就是说12月1日可以下单预约*购12月15日放出的票,也就是1月13日出发的票。

考虑大家不同的使用习惯,同程旅游在其APP客户端、微信钱包、QQ钱包三大平台均可以预约*票。用户不用守着手机,只要看好车次下单预约,系统到时会智能*票,每分钟刷票百次,有余票能秒*。如果*票失败或者取消*票,预付费用将原路返还给用户。

2017年春节时间:

2017年1月28日 农历 正月初一

12306订票取票流程地点+2017年春运*车票12306订票开始时间?2017年春节*车票预售期: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预售期为60天

标签: 12306订票取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