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年夜饭菜谱-通俗好做的北方年夜饭菜谱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年夜饭菜谱-通俗好做的北方年夜饭菜谱:团团圆圆(糖醋丸子)

过年过节的时候,这个糖醋小丸子,口味酸甜适中,开胃美味,寓意团团圆圆的菜肴,就预示着,你这一年就万事大吉,全家团圆和睦了。

1:选择肥瘦比例为2:3的猪肉剁馅为佳,也可以加入少许自己喜欢的蔬菜、虾泥等等;

2:左右手来回摔打肉馅,可以使肉馅更加结实,更容易成型,如果粘手,可以在手上抹上少许玉米油防粘;

3:将筷子入油锅,筷子头迅速冒起小泡,油温即为7成,炸至*后转大*快炸几秒,可以将丸子多余的油份逼出,省油且减少油腻感;

4:糖醋汁的调配,可以根据各家口味自由调整,*后加入适量水淀粉,让糖醋汁浓浓的裹上丸子,使成品更加好看、好吃;

5:可以***做多一点的肉丸子,放冰箱冷冻,要吃的时候取出再稍稍加工即可。

2017春节年夜饭菜谱-通俗好做的北方年夜饭菜谱:祥龙献宝

主料:龙虾

辅料:土豆丝、南瓜酱、生菜、柠檬等

做法:将一部分龙虾肉调味上浆放入蒸箱内蒸熟,点缀南瓜茸和芥辣酱;另一部分打成泥做成丸子,裹上土豆丝入锅炸熟即可。脆香软糯,一菜两吃。

鹅肝酱焗赤贝

主料:赤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