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二密令红包领取链接 淘宝2016双12天猫红包雨活动地址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双十二密令红包领取链接 淘宝2016双12天猫红包雨活动地址?2016淘宝双12密令红包汇总

12月3号 20:00支付宝红包口令:

【如何让年终奖变多】

【说曹操天猫超市到】

【不怕雾霾怕下架】

北京*高可得50元

【天猫超市当日达】

12月1日-10日:

【更多更快更好更省】

【超市狂欢月!约!】

【天猫超市超**】

领取方法:

打开手机淘宝,点搜索框,输入密令并搜索,即可

12月11日-18日:

【天空会因你的爱而湛蓝】

【猫超来也小妞别跑】

淘宝双十二密令红包领取链接 淘宝2016双12天猫红包雨活动地址

1212直播会场的商家招商分2种招商类型,如下图说明:

A类卖家指:目前店铺账号已有直播权限的卖家。

A类卖家可报名I,小二审核通过后,用自己店铺账号发起直播进入到直播会场。

PS:如何判断是否有直播权限?在手淘中登陆店铺账号,进入淘宝直播频道,有发起按钮的即有权限可发起直播。

B类卖家指:满足营销新七条的卖家(除违规处罚期卖家)

违规处罚卖家比如:

a.2016年1月1日起存在违禁或品控抽检严重违规扣分达6分及以上的卖家禁止参加大促活动;

b.2016年1月1日起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卖家(因特殊情形出售假冒商品违规0分处罚的卖家、以及包括2015年因出售假冒商品违规扣分24分及以上)禁止参加大促活动。

c.历史上有过直播违规的帐号禁止参加大促活动

B类卖家可报名II,主播审核通过后,达成合作后,用主播账号发起直播内容进入直播会场。

I和II两种报名方式同属直播会场,内容会场混排。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双十二密令红包领取链接 淘宝2016双12天猫红包雨活动地址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并祝您购物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