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南京的孟非的小面去的人还多吗?需要排多久的队?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南京的孟非的小面去的人还多吗?需要排多久的队?在重庆,不少小面馆就是在街边支个面摊,摆上几张桌椅,几张长凳,食客一手端一碗面条,一手拿起筷子,三下五除二就把一碗重庆小面解决掉。而“孟非的小面”馆也只有150个平方,餐位70个左右,“在重庆,小面店其实也算是速食的一种,不是那种正餐,需要一桌子人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基本上大家吃完就走,所以店铺也不需要太大,”该负责人介绍说,面点的师傅、原材料都是来自重庆,为了能够做出正宗重庆小面,孟非还带着面点的师傅,专程去重庆寻找正宗的小面应该是什么味道的,“我们就是想让在南京的重庆人可以吃到家乡的味道,让南京人可以吃到什么是正宗重庆小面。”

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 江东中路98号万达广场3层

营业时间是全天 10:00-21:00 周一至周日 现在南京的孟非的小面去的人还多吗?需要排多久的队

此前,孟非用其微博小号提前曝光了自家小面馆,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家位于河西万达三楼的面馆装修古典别致,老式的靠背座椅,简约的墙面装饰,一碗重庆特色的小面,看起来分量十足。

孟非面馆叫"孟非的小面",开在南京河西的万达广场3层,开业当天场面非常的*爆,再加上郭德纲、黄健翔和黄菡等人的前来捧场。整个现场都挤满了祝贺和围观的人群,从店里传出的菜单当中,可以看到面馆里有汤面类、干捞面类、甜品、重庆小吃类、蒸菜类以及米饭类食物,其中排在*位的就是重庆小面,此外还有酸菜鱼面、川味红烧排骨面等面食,口水鸡、麻辣牛肉等小吃。

不过"孟非的小面"价格却也并不低哦,光一碗米饭就是5块*,面更是以28块*起步。不过光看店里面的内部装修,那朴素简单,以青花瓷盘作为装饰品,字画挂满墙壁,简单大方就能让人感觉去一躺也值了。现在南京的孟非的小面去的人还多吗?需要排多久的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