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里啊?具体地址价格现在还有吗?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开的*锅店在哪里啊?现在还有吗?薛之谦的店铺是2012-03-05创建的.这个年轻的歌手在生意场上如鱼得水:*锅店开到4家,女装店开了1家,淘宝生意也开展的如*如荼。薛之谦开店有一本自己的生意经:摒弃沿街商铺,只选商场;*锅店面积要求600平方米左右,女装店面积要求70-80平方米。此外,对于拓展时机、周边竞争商家等,薛之谦都会做详细的考量。薛之谦计划,年内将*锅店拓展至8-10家,女装店开到3家。

上上谦串串香*锅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近八佰伴)

人均:98元

**:秘制牛肉、锅中锅、虾滑

1、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

2、龙华西路565号(近中山南二路)

3、长宁路1018号5楼508

4、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A座6楼(近足球场)

5、武宁路101号我格广场506室(曹杨路地铁站)薛之谦开的*锅店在哪里啊?现在还有吗?

除了经营*锅店,薛之谦同时也在淘宝上开了一家中端女装店,目前生意也十分*爆,与其他歌手发展副业是为了留后路不同,薛之谦表示自己做生意纯粹就是为了“养音乐”,现在唱片界已经越来越不景气,发专辑已经*不了多少*,特别是像他这种“过气歌手”,但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为了给歌迷朋友一个交代,薛之谦每年都会将*锅店和服装店的大部分投入拿来做音乐,在2011年的时候,*锅店因为才开张一年只*了20万,但是其中16万都被他拿来了给新歌买广告。薛之谦开的*锅店在哪里啊?现在还有吗?

标签: 薛之谦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