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二活动时间入口 2016双十二分会场安排-报名条件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双十二活动时间入口 2016双十二分会场安排-报名条件?淘宝双十二报名时间

1.主会场报名时间:

11月26日0点起至12月10日24点。

2.分会场报名时间:

a. 分会场商家海选补报:11月12日~11月18日;

b. 分会场报名时间:11月13日~11月24日(只有通过海选报名的卖家才可以报名双十二会场);

c.分会场报名结果公布时间:11月30日之前(届时我们将通过千牛、旺旺及“淘营销”我的工作台公布结果);

d.双十二活动预热时间:12月7日-12月11日;

e.双十二商品开售:12月12日。

2016双十二活动时间入口 2016双十二分会场安排-报名条件?招商对象及基础招商要求

1212淘宝亲亲节活动针对淘宝卖家招商,无线手机淘宝将与淘宝网同步进行。

参加活动的卖家需满足以下基本店铺资质要求:

1)报名主分会场的卖家为集市卖家(部分类目含天猫卖家);

2)报名主分会场的卖家必须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卖家资质条件

3)2016年1月1日起存在违禁或品控抽检严重违规扣分达6分及以上的卖家禁止参加大促活动;

4)2016年1月1日起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卖家(因特殊情形出售假冒商品违规0分处罚的卖家、以及包括2015年因出售假冒商品违规扣分24分及以上)禁止参加大促活动;

5)以上为基础报名要求,各分会场可能在此要求基础上,还会有附加要求,请注意阅读;

2016双十二活动时间入口 2016双十二分会场安排-报名条件?1212淘宝亲亲节主会场及分会场介绍

1)主会场介绍:主会场是展示大促***的商品和卖家的集中区域,大促所有流量资源都会集中在主会场,主会场内的内容,由各分会场内*为**的卖家及商品组成,通过一系列**及赛马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的精选商品、*具服务能力的实力卖家。

2)主会场报名方式:无需商家报名,将通过分会场以商家“赛马”的方式选取***的商家入围。

3)分会场介绍:分会场从种类上可分为行业分会场、特色分会场、业务分会场、直播分会场、特色卖家分会场、标签会场。

4)行业分会场介绍:分会场是以行业、类目及垂直市场组成的*立会场,是承载各细分类目、细分市场及行业精选内容的区域。分会场对商家提供的活动商品折扣、商品价格、商品库存深度、商品受欢迎程度有较高要求,分会场内以不同楼层的方式展示不同类型的店铺或商品集合,将提供分会场商家较高的商品购买转化率。

5)特色分会场介绍:特色分会场是淘宝网2016年*受消费者欢迎的特色热门市场精选的内容,将提供消费者丰富多样的服务及特色商品。

6)业务分会场介绍:业务分会场精选淘宝网2016年新型的导购平台,将商品和服务种类呈现多元化,让消费者深度体验**的淘宝。

7)直播分会场介绍:直播分会场汇聚了淘宝网*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主播,在双12期间为淘宝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直播不重样,精彩不打烊!

8)特色卖家分会场介绍:特色卖家是向全网用户展示淘宝特色卖家的舞台,从特色卖家粉丝社群运营以及卖家特色等维度筛选卖家,旨在向用户展示淘宝商品的多样性,以及卖家的丰富度。

9)标签会场介绍:标签会场作为今年一个*新的会场,汇集了全网的**商品,帮助大家发掘自己喜欢的**商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2016双十二活动时间入口 2016双十二分会场安排-报名条件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