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外卖赚钱吗?是单干赚钱些还是加盟赚钱些啊?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做外卖**吗?是单干**些还是加盟**些啊?味捷外卖

外卖讲究的不仅是快捷,更是营养美味,味捷外卖在这方面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味捷外卖针对小团队及个人的订餐服务,现已经在杭州、上海主城区开设有35个配送点,配送范围基本覆盖杭州、上海城区及滨江、萧山的大部分地区,有10多个餐品可供选择,每日服务10000多名顾客。

做外卖**吗?是单干**些还是加盟**些啊?**外卖加盟问答

Q1:加入**外卖需要哪些条件?

A1:需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经营许可证照,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等

Q2:提交申请之后多久会得到回复?

A2:填写入驻申请表提交成功之后,如果资料审核通过,**外卖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之内跟商户取得联系。

Q3:加入**外卖的流程是怎样的?

A3:从**外卖的点餐页面选择“联系我们”,进入商户入驻页面,点击页面上的“商户入驻”,或“立即加入”,按照要求填写表格,提交成功并通过审核后会与商户取得联系,然后进行签约上线。

Q4:如果没有配送条件怎么办?

A4:如果店铺暂时无法自配送,**外卖将根据商户的需求及实际情况协助安排第三方配送或**物流来保证商户的配送服务质量。

Q5:如何下载小度掌柜?

A5:电脑下载:为了**外卖商户平台的正确安装和使用,**外卖的销售人员会上门帮商户安装电脑端的小度掌柜。手机下载:支持安卓和苹果IOS系统,可在**外卖商户入驻平台扫描二维码下载。

以上就是关于现在做外卖加盟怎么样 是单干**些还是加盟**些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