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加盟官网条件 百度外卖配送怎么合作加盟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外卖加盟官网条件-**外卖配送怎么合作加盟?**外卖,是由**打造的专业外卖服务平台,覆盖众多**外卖商家,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外卖订餐服务。那么**外卖加盟官网条件-**外卖配送怎么合作加盟呢?

2015年7月28日李彦宏在**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上宣布,将拆分**外卖和**91桌面业务独立发展。

**外卖是由**打造的专业外卖服务平台,提供网络外卖订餐服务。于2014年5月20日正式推出,主打中高端白领市场,支持全国一二线城市,午餐晚餐下午茶夜宵零食全覆盖。

订餐可以通过PC端网站、独立手机APP、微信公共账号“**外卖”以及**地图“附近”功能来进行操作。**外卖极其在乎品质和用户体验,消费者可以基于地理位置搜索到附近的正餐快餐、小吃甜点、咖啡蛋糕等外卖信息,可自由选择配送时间、支付方式,并添加备注和发票信息,随时随地下单,快速配送到手,完成一次足不出户的美味体验。

**外卖有着丰富的美味供选择,有着快速的送餐速度,保证美味的口感,备受青睐,投资格外送外卖,抢占市场,品质服务,坐享财富盛宴。

加盟支持:

经营保障

协助实地考察店铺及选址、议价,提供风险评估,优惠的退、换货政策以降低经营风险;

店务形象

提供统一店铺形象企划设计和装修指导;

活动策划

量身定做市场推广方案和新店货品配置;

专业培训

公司总部针对店长、店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产品知识、专业服务、销售技巧等方面)

**外卖发展历程

2014.04 **外卖进入O2O行业开始内测

2014.05 网站、WAP正式上线[4]

2014.06 入驻商家近万家

2014.08 **外卖APP正式上线,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2014.12 **外卖覆盖城市达到70余个

2015.01 在北京召开第3次全国代理商大会

**外卖加盟优势

**外卖具备得天独厚的定位优势和强大的搜索功能,消费者进入手机APP后,无需输入具体位置就可精准地搜索到附近餐饮商家,快速完成下单。

品牌餐饮的批量入驻形成了**外卖独特的资源优势,除麻辣诱惑、俏江南、汉拿山、大鸭梨等正餐陆续进驻**外卖;也有品类繁多的快餐小吃,如必胜客、赛百味、吉野家、周黑鸭;还有最流行最新潮的美食,如黄太吉、叫个鸭子、西少爷肉夹馍等都已入驻;甚至饮品甜点也能在线下单坐等上门,星巴克和满记甜品均已在**外卖平台上线。

以上就是关于**外卖加盟官网条件-**外卖配送怎么合作加盟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