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怎么加盟代理 如何加盟美团外卖配送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团外卖怎么加盟代理 如何加盟美团外卖配送?美团外卖怎么加盟?美团外卖加盟合作流程:

第1步:商家提交团购信息

第2步:美团资质审核(3个工作日)

第3步:美团和商家电话沟通

第4步:美团上门洽谈

美团外卖怎么加盟?“中国有13亿人,每天3顿饭就有40亿顿饭,他要么在家吃,要么送上门来。即使10%的比例就是4亿次。”按照平均客单价30元,也就是120亿元的市场规模,何况其中还有数十亿次的支付场景,这是一个天然形成闭环的商业生态。美食加盟投资加入美团外卖,*大市场,无限潜力,投资加盟,致富**!

美团外卖怎么加盟代理 如何加盟美团外卖配送?如何加盟美团外卖?超低门槛,全程扶持

1、美团外卖参团商家要确定参加团购活动的具体产品及范围。包括产品名称、品牌、型号、价格等都须具体说明。

2、商家**参与团购的产品为合格产品,不得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3、商家必须对团购商品的质量、售后服务负责。

4、商家必须**不得向咨询团购事宜的消费者直接按团购价格或低于团购价格售出团购产品,此团购价仅限团购专场当日。

5、商家要确定出合理的团购价折扣标准。

6、商家**团购商品的价格要低于其他形式的销售价格,即为市场*低价格。

7、商家美团组织举办的团购活动中,所售商品以订单单数为准,商家应向美团支付服务费用为每订单*元RMB。费用于当日活动结束后支付给乙方。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外卖怎么加盟代理 如何加盟美团外卖配送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