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调休,放假7日。

1月27日(星期五,农历除夕)、1月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一)、1月29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

2月3日(星期五)、2月4(星期六)日照常上班。

2017春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节前返乡高峰:预计1月26日-27日 节后返程高峰:预计2月2日下午2点开始

要防止春节期间免费高速拥堵

*先,高速管理部门应继续採取之前的有效举措,比如“入门不发卡、出口不收卡”的快速通行管理模式。同时,应做好各种预案,应对可能因冰雪道路、大雾天气、交通事故等造成的大面积堵车。

其次,高速管理部门与各类媒体需紧密配合,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准确地将路况信息传递给驾驶员,帮助其选择正确的路线,避免因集中出行而导致的堵车。

*后,出行者驾车过程中的细节也不应忽视。每一位驾驶员都有义务遵守高速公路行驶规章和道德,别“方便”了自己,“耽误”了别人。对於节日期间高速公路的违章行為,交管部门不妨从严从重处罚,以硬杠杠為所有出行者建立一个良好的出行氛围。

以上就是关于2017春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