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项目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项目?女装店

国内女装市场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除了职业女套装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外,休闲女装也获得了较好的发展。今年盛行的唐装无论在设计,还是在颜色搭配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新宠。还有国外的一些流行时尚融入到中国风里,中西搭配的风格被广大的年轻女性所追捧。据统计,各种服装销售13987。80万件,其中女装3229.3万件,同比增长34.4%,居服装销售之*。

2017年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项目?家装建材店

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

但是,家装连锁经营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其近6000亿元的*大商业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目前,企业也普遍地把精力从几年前的重数量扩张转向现有的重支持、提升连锁系统,实现系统的良性发展上,从而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利润增长空间。

2017年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项目?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LED电子时尚饰品

2017年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项目?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