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详细做法教程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泡椒凤爪详细做法教程

主料

鸡爪(适量)泡椒(适量)

调料

生姜、(适量)蒜瓣(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香叶、(适量)纯净水(适量)白醋、(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厨具

1 *先将鸡爪洗干净,然后用刀把鸡爪劈成两半,方便入味。准备好香料。

2 鸡爪放入锅中,加生姜,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

3 煮约13分钟至鸡爪煮熟,不可太烂。

4 将鸡爪捞出来,放在自来水底下冲凉,这样可以避免后来出现肉冻,把胶质都冲走了,然后晾凉。

5 准备一个玻璃或瓷质的容器,放入泡椒及泡椒水。

6 {喜欢吃辣的可以把泡椒切碎,我就是的),再加些纯净水或凉白开也可以,再倒入适量的白醋,搅拌均匀后加入鸡精和盐。其实醋的量**看个人口味的,我用勺子尝了味道才确定比例的。这个要看自己掌握了。

7 将凉了的鸡爪扔到泡椒水里去,盖上盖子,让它自己入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