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家常菜好?扇贝粉丝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家常菜好?扇贝粉丝

食材:扇贝6只、粉丝50g、海鲜酱油1小勺、蒜50g、盐2g、料酒3ml、香葱15g、油10ml、老抽适量、红椒适量

做法:

1、将扇贝洗净,粉丝用凉水泡软后再用开水烫一下。

2、把粉丝盘在扇贝里。蒜切碎后煸炒一下放在粉丝上

3、把调料调成汁淋在粉丝上。开水入锅蒸八分钟取出

4、锅中烧一些热油淋在上面即可食用。放上香葱和红椒末更美观。

当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有鳞屑出现,甚至使皮肤出现棘状丘疹,因而冬季宜多吃些富含维A的食物,如猪肝、禽蛋、鱼肝油等。还可常吃芝麻(麻油)、黄豆、花生等食物,它们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等。人体缺乏亚油酸,皮肤会变得干燥,鳞屑增厚。同时,有的食物,会使原本患有某种皮肤病的人病情加重,如化脓性皮肤病人宜少吃甜食、酒类等,辣椒、葱、蒜、酒、浓茶可使患瘙痒性神经功能障碍性皮肤病的人痒的症状加剧,海带、面食可使患疱疹性皮炎病的人发生碘过敏。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