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粉蒸鲶鱼详细做法教程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剁椒粉蒸鲶鱼详细做法教程

主料

鲶鱼(两斤)白蒸菜粉(100克)

调料

姜末(10克)盐(2勺)醋(15克)料酒(15克)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

厨具

炒锅、蒸锅

1 将鲶鱼活杀,去肠去鳃,分成四段,打上花刀,洗净滤干水分。

2 将处理好的鲶鱼置于一大盆中,加入盐、料酒、姜末、醋、鸡精、胡椒粉拌匀,腌渍15-20分钟,白蒸菜粉铺于盘中,将腌好的鱼块两面拍上蒸菜粉。

3 将裹粉的鱼块在铺了锡纸的蒸笼中码好,置于已经注水烧上汽的蒸锅中。

4 盖上锅盖,大*蒸20分钟即可。

5 剁椒酱25克、醋15克、清水100克、油30克混合在锅中煮沸,然后下入水淀粉勾芡,收至汤汁浓稠时关*。

6 蒸笼下加托盘,将剁椒汁浇在蒸好的鱼上,*后撒上葱花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