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机票预订指南攻略 2017春节回家机票何时开始订比较划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机票预订指南攻略 2017春节回家机票何时开始订比较划算?春节订购飞机票一定要提前买。

不要想着在当天可以购买前几天的飞机票,因为春节并不是你所想象的这么简单,很多乘客早就已经在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订购好奎家的飞机票,尽早买飞机票的话,可以确定你能够买到机票,同时也可以**你的归程是顺利的;所以,在春节之前的一两个月的时间里面你就可以规划你的回老家的计划了,而且提前买机票,还能够买到折扣更高的飞机票,2017年春节机票价格趋势请关注www.161580.com

2017年春节机票预订指南攻略 2017春节回家机票何时开始订比较划算?关于春运机票

1. 提前购票享低折扣。春运机票提前多久买有特价?一般情况下,提前7天以上预订,比起飞当天买票,*多可便宜四折。在有舱位的情况下,提前15天、30天、45天购买机票可以分别享有5折、4.5折、4折的票价优惠,提前2个月左右购买,买得到特价飞机票的机会*大。

2. 定制机票低价提醒。想预订特价机票,不妨定制航空公司或大型机票网站的“低价提醒”服务,通过邮件预订未来30天内特价机票的信息,一旦出现合适的机票,会**时间通知用户。

3. 购买往返程机票,有些航空公司可在原支付价格基础上再优惠5%或往返程每段下浮0.5折等。

4. 购买中转票中转。春运期间,如果要购买国内一些长距离的热门航线机票,不妨分为“两段走”。通过第三地中转的机票,一般价格都会比直飞便宜不少,有的甚至可节省近一半的费用。

5. 凑人数买团体票。据了解,够10人通过南航、9人以上通过携程等就可购买团体票,可享受到较低折扣。

此外,小编还要提醒您的是,在提前购买机票的同时,您必须要提前确定好您的行程,订票时候一点要填写正确的乘机人名字和证件号码。乘机当日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证件,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登机手续,行程单可以不用带,如果不需要报账行程单都可以不用取!

2017年春节机票预订指南攻略 2017春节回家机票何时开始订比较划算?春运出行前期准备

1.增强冬季行车安全意识。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复杂,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驾驶人员应提高对冬季安全驾驶的认识,加强冬季驾驶的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做到防冻、防滑、防事故,掌握处理冬季驾驶过程中常见问题的方法。切忌在冬季仍以其他季节的驾驶习惯行车。

2.车辆换季保养。要做好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对车辆制动、转向、行驶系统及气路管道、水路管道、油路管道等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保养,为车辆装备必要的防冻装置,按规定添加机油、齿轮油。

(1)防冻液。车辆在日常维护过程中,有可能在防冻液中加入过普通水,这样必须更换防冻液。冷却液不足的要补足,否则会使发动机水温过高,导致发动机机件的损坏。更换防冻液要严格按产品使用方法操作,关键是要注意尽可能地放干净水,尽可能地排完气,不要产生“气阻”,要尽可能地加足,待发动车辆运转一会后观察情况,适量补足。要做到勤检查,勤补充。

(2)蓄电池保暖及充电。汽车的蓄电池多为铅酸电池,在严寒的环境里往往会因受冻而降低功效,可采取适当措施为蓄电池保暖和充电。

(3)注意检查轮胎。冬季气温寒冷,橡胶在低温环境里相对变硬、变脆,因此气压是否合适直接影响轮胎寿命和行车安全。气压过低,会使轮胎壁折曲度增大,加上低温很容易使胎壁橡胶发生断裂;气压过高会使轮胎抓地力降低。要注意检查各个轮胎的充气是否均衡。也可以考虑在冬季将车辆轮胎更换为冬季轮胎。

(4)冰雪天气安装防滑链。冰雪天气,应在出行之前安好防滑链,不要在遇到冰雪路面之后再安装,因为临时停车安装防滑链比提前安装麻烦,也不利于安全。安装、拆卸前要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如在繁忙的路上,需要设置必要的交通警示标志。安装防滑链后,行驶速度一般不要超过50Km/小时,并注意尽可能避免突然加速或减速。并可考虑携带铁锹、铁镐等防滑工具。

3.多给车辆做冬季“体检”。冬季行车对车辆零件的损耗较多,应当经常对车辆的安全装置进行检查,如转向、制动、灯光、喇叭、雨刮器等关键部位,从而消除安全隐患。着重以下几个方面检查:

(1)检查燃料、发动机润滑油、制动液等液体情况;(2)检查所有的车灯,包括照明和信号装置;(3)检查轮胎气压是否正常,胎冠有没有破损;(4)检查发动机软管是否有破裂或者渗漏现象;(5)检查风扇皮带有无损伤,松紧程度是否合适。(6)检查有否安装防滑链,也可携带铁锹、铁镐等防滑工具。

4.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驾车出行前,提前通过电视、广播等方式掌握路况信息,提前作好应对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2017年春节机票预订指南攻略 2017春节回家机票何时开始订比较划算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假期旅途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