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开果汁饮品店该按什么来选址?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谁知道开果汁饮品店该按什么来选址?随着先人们对健康、绿色饮食的追求,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饮品也逐渐看中,因此现在出现了很多鲜榨果汁店,那么怎么开鲜榨果汁店呢?又该如何经营鲜榨果汁店呢?下面这些工作需要我们在开店之前就得做足功课。

开家鲜榨果汁店选址技巧:

(1)如小本经营宜选公共汽车站、中小学校、交通要道、住宅出入口和市场旁边。

(2)购置数台果汁机,一般需三台,另外,冰箱和餐具桌椅也是必不可少的。

(3)购进富含水分而又适宜榨果汁的水果,如香瓜、柠檬、橘子、苹果等(6种以上).

(4)制定营业时间,营业时间一般定为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

(5)申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件。

以上就是关于开果汁饮品店该按什么来选址、有哪些注意事项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果汁饮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