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一家餐饮店需要多少钱啊?开餐饮店的准备流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一家餐饮店需要多少*啊?开餐饮店的准备流程:(1)开业之初,在集贸市场、商场、小区设起临时或固定摊点。(也可寻求合伙或零售商)


(2)在店面附近拉横幅,发宣传单。

(3)成立一些群众组织,发优惠卡,凭卡消费可优惠打折。

(4)建立密切的客户关系,在客户生日、结婚纪念日或生病时,我们赠送一份小礼品。

(5)新品推出时,配合小袋免费赠品。

(6)请当地名人或**官员参观、题词、留影。

(7)在当地举办素食文化活动,如重阳节举办百岁老人聚会等,扩大素食及店面影响。

(8)在节假日开展“献爱心”、“孝心”活动,让子女为父母送健康。

(9)参与有关健康、养生、美容、健身的公益活动。

(10)节假日跟当地媒体合作,推出*锅讲座,*锅专栏,*锅菜谱。

以上就是关于现在开一家餐饮店需要多少*、开餐饮店的准备流程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