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咖啡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咖啡店加盟需要多少钱?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开一间咖啡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咖啡店加盟需要多少*?一般来说,好的咖啡店店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这些特点有:

(1)城市中心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咖啡店店址就是所谓“****之地”。对于咖啡行业来说,城市中心区的流行更新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新品不速度及吸引度不足,则有可能被市场竞争所淘汰,这是铺面开在城市中心区的不利的一面。

(2)高密度居民区

居民区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在这类地区消费者层次混淆,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只要不出售劣质的产品和离谱的价格,咖啡店都会有一定的顾客群。

(3)交通便利的地区

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咖啡店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4)成行成市的地区

对于咖啡器具用品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同行“扎堆”的地段或街区,则更有利于经营。因为经营同类商品的店铺很多,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例如广州三一咖啡市场、北京的东郊市场、上海的桐仁路,重庆的解放碑等,因为集群效应,生意大都不错。

**的咖啡饮品店店址,可以为你带来更为广阔的客源,以上几点都是较为适合开咖啡店的地段,有意在咖啡行业中打拼事业的朋友,一定要睁大眼睛,多看以及多了解,这样才能选到好店址!

以上即是关于开一间咖啡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咖啡店加盟需要多少*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咖啡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