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早餐加盟有哪些?早餐店加盟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热门的早餐加盟有哪些?早餐店加盟注意事项有哪些?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21世纪是一个创业的时代,如果您要问什么时候是创业的*好时机?创业就是从现在开始做起!

早餐是每一个人都不可缺少的,它对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据估计,目前大约有80%的人在路边小摊上吃早餐,就餐环境差,食品卫生状况不理想,更谈不上营养,人们迫切需要改变这种就餐方式。

据调查,多数人都希望早晨能在*短时间内得到一份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干净卫生的早餐,相信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公司刚开始经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公司需招聘业务员、厨师、糕点师、营养导师、业务经理、采购员、杂工等人员,估计每月员工工资为1500元;房租每月1600元,电话费、水电费及税费每月4800元,原材料20000元,其他费用每月3600元,合计每月费用45000元。公司每月纯利为1.5万元,一年为18万元,投资回收时间为6个月左右。

*热门的早餐加盟有哪些?早餐店加盟注意事项有哪些?成本分析利润分析

1、店刚开始运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

2、店需招聘业务员,厨师糕点师、营养导师,业务经理、采购员、杂工等人员。估计每月工工资为15000元,房租每月1600元,电话费每月600元,水电费约1200元,送餐车油费及各种费用共计2000元,购置原材料20000元,不可预见费用1600元,税金3000元,合计每月费用为45000元。

3、店每月纯利润为60000-45000元=15000元,一年即为15000×12个月=18万元;这样不到一年时间就可回本并且投资其他项目了。

早餐和午餐晚餐相比,投入非常的小,但利润却不可小视,薄利多销,利润反而会更高,因此,如果您想要投身进入到餐饮投资大市场之中,早餐加盟**会是一个好选择。还在犹豫的您不要错过创业涨收入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