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方法及食谱推荐一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养生方法及食谱**一

凉拌藕片

材料:莲藕200g醋、生抽、麻油、盐、香菜、葱花末等。

做法:把藕洗干净切片;烧锅水,水开后把藕片放下去煮大约三分钟左右;把藕片捞起来过冷水,然后再用冷水泡起来;趁藕泡着的时候,切一些葱花、香菜末、蒜末放到碗里,加生抽、醋、少许的盐、麻油,然后搅拌均匀;把藕片用漏勺捞起来,沥干水份,码在碟子上,浇入调料即可。

功效:此方清热去*,冬季食用可润肺止咳。

补充充足的水分

冬日虽排汗排尿减少,但身体各部位的细胞仍需水分滋养,以**正常的新陈代谢。冬季每天喝多少水合适呢?一般**在2000—3000毫升就够了。

多食温热,少食寒凉

冬季养生要以家用健身器材养生为辅。传统养生学将食物分为寒凉、冬季养生**知识、平性三大类。冬季气候寒冷,人们为了御寒保暖,应多食用具有温热性质的**知识,而少食用寒凉生冷食物。温热性质的食物包括养生**知识、高粱米、栗子、大枣、核桃仁、杏仁、韭菜、香菜、南瓜、生姜、葱、大蒜等。

标签: 冬季养生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