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火锅做法食谱推荐:番茄养生锅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养生*锅做法食谱**:番茄养生锅

番茄养生锅

做法:将番茄洗净,土豆去皮洗净,毛肚洗净痛水发玉兰片分别切成薄片,各种食材准备好后待用,葱切段,姜切片,在*锅盆中放入牛肉汤,姜片,葱段、盐和胡椒粉烧沸,加入番茄片和色拉油,烧沸后,撇去浮沫,撒入味精,即可加入涮料煮熟食用。

养生功效:此*锅开胃消食,以蔬菜为主,吃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饱腹又不会长胖,还可以摄取蔬菜中的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

牡蛎海鲜锅

做法:将猪大骨烫去血水,萝卜去皮切块,与柴鱼,海带,萝卜,芹菜等其他材料一同煮沸后,用高汤备用,高汤煮沸后加入蛤蜊,扇贝,草虾,蟹身,墨鱼等煮熟,*后随个人喜好加入一些青菜,菇类,山药等蔬菜瓜果类食物涮食。

养生功效:海鲜类食物富含丰富的锌,可增强功能性,而味道鲜甜清爽,不会有肉类食物的油腻感,若是有工作压力大的白领男性,常有精力不足的现象,使用补肾养精,蛋白质丰富的海鲜类食物来煮*锅,营养又**,在寒冷的冬季不妨多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