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水果好呢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水果好呢

苹果

1、苹果

北方苹果如红富士要在10月下旬成熟上市,早熟品种也要在国庆节前后,冬天苹果正当时。俗话说“**吃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苹果似**,具有多种祛病养生功效,还是美容养颜佳品。另外,苹果所含的营养既全面又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适合各类人群食用。

2、梨

梨对止咳有**,非常适合冬季吃。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

3、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等营养物质。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能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另外,冬天适量吃橙子还能缓解咳嗽,保护肺脏。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