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现在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现在做什么生意***?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现在做什么生意***?社区餐饮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为了工作会选择吃快餐,而有些人奋斗成功后就会享受生活,他们会选择餐厅来享受这种消费,如果在社区周边开一家餐馆,可以是简便的开餐也可以是高档的加盟特色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快餐的投入会比较低,加盟的特色店市场是比较稳定,有一定的品牌,但投入会相对较高,根据自己选址的人们的社区水平来定位是很关键的一点。

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现在做什么生意***?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

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现在做什么生意***?精美瓷器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