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性进补喝什么汤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牛肉红枣汤

材料:红枣、牛肉、料酒、姜片、食盐

做法:将牛肉清洗之后切小块,红枣去除果核洗干净;将牛肉和红枣一起放入锅中,*后加清水、料酒、姜片进行炖煮;等到牛肉软烂之后加入食盐就可以了。

功效:这道食谱服用之后具有很好的补中益气的效果,非常适合冬季女生食用。

羊肉炖萝卜

材料:羊肉、白萝卜、料酒、生姜、食盐

做法:将白萝卜和羊肉洗干净,*后切块备用;将羊肉放入开水中焯五分钟左右,然后去除浮沫取出羊肉;将羊肉、料酒还有生姜一起放入锅中,炖煮到大约六分熟的时候放入准备好的白萝卜;等到全熟之后加入食盐就可以服用了。

功效: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补中益气的作用,特别适合一些体虚、腰膝酸软以及肾虚还有脾胃虚汗的女性服用。在冬天服用一些羊肉炖排骨,能够很好的温暖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