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冬天喝什么汤好可以暖身子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冬天喝什么汤好可以暖身子

田七川弓乌鸡汤

制作材料:二十克田七,八克川弓,半只乌鸡,一百克瘦猪肉,三片生姜。

烹饪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清洗干净,然后把乌鸡和瘦猪肉切成块状,放入开水锅内去除血水。然后在炖锅内放入十碗水,用大*烧开,将乌鸡、猪肉、田七、川弓、生姜片放入锅内,改用中*熬炖大约一个半小时,乌鸡汤就可以出锅了。

食用功效:此款汤可以调理经脉,舒心益气,补血养神,非常适合冬天食用。

南北杏仁川贝鹧鸪汤

材料:南杏仁、北杏仁各4克、川贝6克、鹧鸪200克、生姜适量。

做法:把鹧鸪处理好之后,先放到滚水之中加几片生姜去除去腥味,然后捞出备用。再同洗干净的南北杏仁、川贝一起放到锅中隔水炖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此汤具有润肠通便,平咳止咳之功效,同时又有助于清热解毒,*适合秋季易上*,容易感染上呼吸道疾病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