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家常汤味道好做起来又简单?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有那些家常汤味道好做起来又简单?

花生佛手汤

材料:猪脚一只、花生200克、红枣20颗、百合20颗

做法:将猪脚放到开水中飞一下然后捞出切成块状,加入花生,红枣、百合适量清水隔水放到炖锅中煮两个小时,直至猪脚的肉烂了,加入葱花,食用盐等调味品就可以了。

此汤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特别是可帮助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另外对于阴血不足,营养不良的女性也具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胡椒猪肚山药汤

材料:猪肚一整只,新鲜胡椒50克,去皮山药200克。

做法:将猪肚洗净,新鲜胡椒捣碎后放入猪肚内,拧紧猪肚口,放入砂锅中,加清水煲1个半小时左右,待汤稠猪肚熟时,放入切好的山药块,将猪肚捞起切成丝,再放进汤内同炖20分钟,加入食盐调味。

功效:胡椒性温,有温中散寒的作用,猪肚养胃,有散寒止咳的作用,冬天有感冒,脾胃虚寒,手脚冰凉的症状,可以喝胡椒猪肚汤来驱寒。

标签: 家常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