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煲什么汤对身体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煲什么汤对身体好? 竹蔗红萝卜猪腱汤

材料:竹蔗、红萝卜各250克、猪肉150克、蜜枣一个。

做法:把红萝卜洗,竹蔗分别切成小段,把猪腱肉切成粗件,然后将所有的材料一起放到瓦煲中炖两个小时等其肉烂了加入调味品就可食用了。

此汤营养丰富,特别是对于经常熬夜,长期使用电脑的女性朋友具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冬季煲什么汤对身体好?雪梨汤。

梨有止咳润肺的作用,但性凉,煮熟吃,效果更好。做梨汤时加入肉类会使营养更加丰富。

雪梨汤驱燥润肺、化痰利水。适于肺热、咳嗽多痰的人,特别适合用于秋季调理。此汤清甜滋润不油腻,适合干燥的冬季饮用,可以达到润泽肌肤、止咳化痰和润肺的效果。其实用作煲汤材料的话,无论是水晶梨、贡梨等任何一种,都有上述功效,但以鸭咀梨功效*好。苹果可以降肝*和胃*,还有排毒、降血脂和血压之效,雪梨有降血压、养阴清热的作用。

注意事项

做汤时不要乱加**材,按需而用,适可为止,否则达不到功效,可能还产生副作用。

标签: 冬季煲什么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