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喝什么汤最保暖呢?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喝什么汤*保暖呢?

黄芪猪肚汤

材料:砂仁、猪肚、黄芪

做法:将所有的食材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一起炖煮,直到猪肚变得软烂之后放入少量的食盐调味就可以吃了。

功效: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消食开胃的作用,对于*疗各种胃肠道疾病效果很好。砂仁具有行气和胃、帮助消化的作用,能够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猪肚则具有健脾胃的效果。

北杏鹧鸪汤

材料:食物:鹧鸪一只药物:北杏仁三*,元肉二*,远志三*

功能:益心智,壮腰肾,润肺清痰,补脑力,长服使人聪明益智、补肺养气。

制作方法:鹧鸪可托卖雀铺代切,去肠杂,洗净,加上三种药材,煲三小时已够*路,捞起鹧鸪药渣,只饮汤。

说明:初冬起鹧鸪大量应市,只只肥美,脑力工作者、学生、老人气喘咳等*适宜饮此汤补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