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人怕冷吃什么食物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女人怕冷吃什么食物好?

太子参炖柴鸡汤

原料:太子参8克,柴鸡250克

做法:将柴鸡切块,在沸水中焯后,将水倒掉。将柴鸡与太子参一起,放入葱、姜、料酒,加清水炖约2个小时,至熟透后加入盐稍煮几分钟即可。

功效:滋阴补虚,温中益气。特别适于秋冬女性进补,调养产后虚弱等。

增**量元素的摄入

皮肤需要供给充足的血液,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多食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血、蛋黄、肉类等。食物中天然铁是一种溶解度很小的高价铁,不能直接被吸收,它只有在酸性环境中,才能被胃肠道吸收。因此,补充铁的同时要增加番茄、青椒、山楂等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缺锌时,会使皮肤干燥粗糙,易长粉刺,含锌多的食物如牡蛎、麦芽、核桃、瓜子等。另外,珍珠内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和蛋白质,可改善皮肤的营养状况、减缓皮肤衰老和起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