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冬季吃什么可以滋阴补血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冬季吃什么可以滋阴补血

红枣

红枣不仅具有补血同时还具有滋阴补阳之功效。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冬季在炖汤时加几颗红枣就可起到健脾养胃,清热解毒之功效,对防*失眠,提高身体抵抗力也都是具有很大的帮助的。

阿胶

女人有时候就要对自己好一点,阿胶虽然其价很高,但是却是女人滋补的上品,其具有益气补血安神等功效,特别是对于冬季易生病、身体虚弱的女性朋友而言就可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养生**功效。

白萝卜

民间素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可见冬季吃萝卜也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从李时针的食时令来说,白萝卜本身就是冬季的时令蔬菜了,因此适合多吃。中医认为白萝卜性凉,具有去*气、滋阴润肺、和气止咳等强大的功效。所以,冬季女性不妨适量吃些白萝卜。

黄芪

中医认为气行则通,气则血瘀。而黄芪具有益气固表之功效。除此之外民间还素有“补而不腻” 的特点,如黄芪炖鸡、当归黄芪汤等都是*适合女性冬季常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