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芋头的营养价值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排骨富含铁、锌等微量元素,可以强健筋骨;排骨有着丰富的肌氨酸,可以增强体力,让人精力充沛;排骨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此外,排骨富含蛋白质和脂肪,为人类提供**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

中医认为,排骨可以滋阴壮阳,对于女性男性,都是**的食疗材料。

芋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另外,芋头还含有一种黏液蛋白,被人体吸收后能产生免疫球蛋白,或称抗体球蛋白,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故中医认为芋艿能解毒,对人体的痈肿毒痛包括癌毒有抑制消解作用,可用来防*肿瘤及淋巴结核等病症。

综上来看,排骨炖芋头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而且还含多种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