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茄子杂菌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麻婆茄子杂菌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材料:金针菇150克、灰树花100克、香菇、葱姜蒜、茄子、甜椒、芝麻油、豆瓣酱、料酒、酱油、食盐、藕粉各适量。

做法:将所有的食材都切丝备用 ,另外茄子则是切块备用;将准备好的茄子以及甜椒放入芝麻油锅中爆炒,然后取出放入干净的盘子中;随后将对葱姜蒜进行爆香,放入所有的食材煮熟,加入酱油、料酒等等调味;*后放入少量的藕粉,水分吸收干净之后就能够起锅服用了。

功效:菌类具有很好的吸收体内多余脂肪的效果,并且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不仅具有减肥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很好的滋养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