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冬天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减肥*有效?冬天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杂菌粉丝蛋汤

材料:朴蕈、香菇、猴头菇、金针菇、木耳、竹笋各50克、鸡蛋、酱油、粉丝、食醋、胡椒粉、料酒、食盐、酱油各适量。

做法:将所有的菌类食材清洗干净,然后和竹笋分别切丝备用;粉丝则是浸泡到清水之中,直到肿胀开来;在锅中加入清水以及各种调味品,煮开之后继续住两分钟,*后加入食盐以及酱油;将生鸡蛋搅拌之后倒入锅中,起锅之前加入少量的食醋。

功效:这道食谱不仅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鸡蛋以及各种菌类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也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健康。另外,经常服用这道养生食谱,还具有很好的预防冬季风寒感冒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