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蛋煮红糖有什么功效?红糖煮鸭蛋的做法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鸭蛋煮红糖有什么功效

1、鸭蛋煮红糖水是早期*常见又实用的红糖养生饮品,它的好处在于对女性的月经有帮助,常喝红鸭蛋煮红糖可以令经血排出顺畅,经后不会精神差。

2、孕妇产后身体的**也可以用到这道红糖水煮鸭蛋。孕妇产后失血多,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於产后体力的**,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红糖煮鸭蛋的做法

材料准备:清水一碗半,生鸭蛋2个,红糖100g。

做法:取一碗半的水(平时吃饭用的小碗就可以,也可以看自己的锅大小),开始加热,等到水里出现水泡后,打入鸭蛋。待水开,鸭蛋蛋白收在一起,加入红糖。加糖1分钟后捞起鸭蛋,加少量汤取可食用。如果怕有其它的味道,可放两片姜片在里面。

标签: 鸭蛋煮红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