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冬天吃哪些水果好呢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产妇冬天吃哪些水果好呢

柚子

柚子有健胃、清肠的功效,对伤口愈合也有一定的作用,所以产后应该多吃一些柚子,柚子也是冬季生产的水果,属于应季水果。柚子的保存时间按也很长,一次吃不了也不用担心会坏掉,只要不将全部的柚子皮剥去就可以保持其水份。

山楂

山楂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有生津止渴的功效,也有活血化瘀对产后食欲不振、产生**有很大的帮助。产后恶露不净也可以吃一些山楂促进而将恶露排出。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预防感冒,也可以滋润皮肤,对肌肤的美白也有一定的功效,苹果还可以防癌是孕妇和产妇的*佳水果。产妇产后吃苹果还可以减肥,又可以促进消化、促进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