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冬天吃什么蔬菜对身体好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冬天吃什么蔬菜对身体好

芹菜

芹菜本身就是含有粗纤维类物质,所以,冬天吃的时候,可以清洁肠道的同时,也能帮助孕妇提升冬天里体温,有很好的保温效果。

莴苣

莴苣含叶酸丰富。孕妇怀孕早期常缺少叶酸,若不及时补充就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严重者会造成胎儿无脑和因神经管不能闭合导致脊柱裂等先天性畸形。莴苣中的天然叶酸是*好的叶酸来源。

马铃薯

马铃薯是一种营养非常全面且易消化的食物,有助于胎儿的发育,保护孕期健康。同时所含的粗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和加速胆固醇在肠道内的代谢,具有降低胆固醇和通便的作用,对改善孕期便秘很有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