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食谱大全:炒肝尖的详细做法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家常菜食谱大全:炒肝尖的详细做法

猪肝切片用料酒盐淀粉抓好,黄瓜切片,也可以放辣椒,姜蒜切的碎碎的,要很多。

热油暴葱花少许姜蒜香味,放肝,迅速的翻炒,因为放了淀粉,炒的慢点就粘锅了。放多一点酱油,炒到全部变色肝就算熟了,放黄瓜片。炒匀后将其余没用的姜蒜末统统放里边翻炒~ok了,均匀粘到肝上就可以出锅了哦!

豆角焖饭

豆角焖饭

豆角炒一下,加好作料,然后加很多水,烧开后倒进只有米的电饭锅里。豆角焖饭,*好吃。

黑白菜

黑白菜

木耳泡好撕成小块,“白菜帮”(不要绿叶)片成片——如果是块一会就加水焖会,但是不建议这样,片比较好——用盐杀去水分,挤干,腊肠或*腿什么的斜切片,没有不放也无所谓,就是不鲜了。

热油炒香腊肠,放白菜片,炒到白菜有些软放木耳。听到锅里嘎巴嘎巴响,木耳就差不多熟了,放盐起锅。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