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火锅选什么口味的比较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鱼肉*锅

鱼肉*锅*有的特色原料,秘制配方及严格的炒制工艺等**了其核心产品*锅的优势竞争力,以“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色口味享誉大江南北,营养丰富,口感**,健脑益智,安全绿色**。鱼肉*锅取材于子鲜鱼,采集民间食疗配方,醇香厚道,辣感柔和。

食无药味的全植物油鱼*锅,真正做到了食不上*。并且融入十多种名贵滋补中药材,鲜鱼久煮不老,味道厚重,汤色红亮,香味浓郁,久吃不上*,男女老少四季皆宜,具有强身健体之功效,绿色环保。

筒骨*锅

猪筒骨又叫猪大骨、棒子骨,它是猪各部位骨头中较有营养的,不但含有一些蛋白质、铁、钙、磷和多种维生素以及人体所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而且骨中的骨髓含有骨胶元,既可以促进伤口愈合,也可增强体质。冬季吃*锅可避免上*、燥热症状出现,且也符合冬补的养生方式。

标签: 冬天吃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