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里做火锅该怎么做?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家里做*锅该怎么做?

椰子鸡*锅

用料:鸡肉1只、椰子1个、虫草花5克、山药400克、荸荠300克、芥菜300克、墨鱼丸300克、酱油50毫升、沙姜10克、红尖椒2个、金桔2个。

做法:

1.鸡切块洗净,沥干水份,新鲜椰子取椰子汁和椰肉;

2.砂锅里倒入椰子汁和椰肉,煮开后放入鸡块,烧开后捞去表面的浮末;

3.鸡块煮熟(煮开后再煮3-5分钟),放入少量新鲜虫草花装饰一下,即可开吃,锅内可加铁棍山药、墨鱼丸、马蹄、大芥菜等煮熟一起食用;

4.蘸汁的调配:先把小金桔汁水挤在酱油里面,再拌上沙姜,喜欢吃辣的再放点红椒圈,一碗美味的蘸料就调好啦,非常有地方特色的调配法。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