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栗子粥做法及功效详解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山药栗子粥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山药300克,熟栗子100克,大米40克,糯米60克,枸杞10克,红枣7枚。

做法:山药去皮。红枣洗净,栗子去皮。山药切成均匀大小的块,锅里放水,把大米和糯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锅中。放入山药和红枣。煮到40分钟时放入栗子和枸杞再煮10多分钟即熟。

功效: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栗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维持牙齿、骨骼、血管肌肉的正常功用,可以预防和*疗骨质疏松,腰腿酸软,筋骨疼痛、乏力等,延缓人体衰老,是老年人理想的**果品。山药栗子粥,是补肾的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