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素肚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莲子素肚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素肚2个、黑枣12个、莲子150克、枸杞100克,盐、味素各适量、胡椒盐少许、酒2大匙。

做法:先把素肚腌制一下。腌制的时间*好要久一点,这样比较入味。然后加入一些调味料腌制十来分钟。腌好的素肚放入热油中略炸1分钟。过油后的素肚加莲子、枸杞,黑枣、盐、味素及清水适量,放入沙锅中炖煮即可。

功效:此膳清心养阴润肺,很适宜秋冬时节养生食用。

鲤鱼乌豆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鲤鱼一条约500克,乌豆100克,红枣4个,陈皮一小片。

做法:鱼洗净沥干水,稍煎香;乌豆用锅爆炒过即倒清水,铲起置清水中洗净捞起豆衣不要,红枣去核洗净,陈皮浸软刮瓢洗净,先清水滚开放入所有材料煲开后,慢*煲约3小时即可。

功效:温肾,补中益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